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省内动态

杭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公物仓省级地方标准获批立项

发布时间: 2022- 08- 12 09: 01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7月26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下达2022年第三批省地方标准制修订计划,杭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申报的省级地方标准《公物仓建设与运行规范》成功获批立项。这也是我省地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牵头起草的首个机关运行保障省级地方标准立项。

该标准将结合杭州市市域公物仓建设运行情况和各地市调研结果,对公物仓建设与运行作出规范和要求。力求以具有普适性、实用性、前瞻性的标准规范,指导各地市公物仓建设和运行,进一步加强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管理,助力形成流畅高效联动的公物仓共享共用机制,提升公物仓资产保障的范围和效益。

目前,杭州市市级公物仓已开展实体仓改造升级、线上虚拟公物仓系统更新优化,相关区级公物仓也积极推进升级优化工作,正通过两级联动,努力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公物仓建设运行管理样板。下一步,杭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在省机关事务局、省市场监管局的有力指导下,牵头协同联合起草单位,加强组织协调,广泛听取意见,高质量完成《公物仓建设与运行规范》制定工作,并通过公物仓建设运行的先行先试,积极展现服务助力“两个先行”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