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事务动态

市公车中心召开大会堂配套服务工程 (洗车场)月度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1 17:08 浏览人数: 来源: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为加强大会堂配套服务工程(洗车场)监督、管理工作,提升洗车服务水平,7月28日上午,市公车中心在市行政中心1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大会堂配套服务工程(洗车场)月度考核会议,会议由主任张霞慧主持,考核小组全体人员参加。

           大会堂西侧洗车场于2022年6月30日合同到期,已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温州市华城汽车用品有限公司为中标人(承租年限1+1+1共三年),于7月1日起正式运行。为加强洗车场监督管理工作,中心制定《洗车场考核组织方案》,重组考核小组,特邀管理局工作人员、市行政中心保安大队队长加入,考核小组对《洗车场月度考核评分细则》作全面修改,新增“满意度征询”项,计划每月开展2次,运行期间,考核小组采用定期与不定期方式,对洗车场进行走访督查,汇总问题。

           会上,考核小组依据《洗车场管理月度考核评分细则》,并结合实际情况,对洗车场 7月运行管理进行考评:洗车场整体运行情况良好,洗车效率高、及时,同时也存在洗车质量较差、清洗不到位情况。会后考核小组及时将问题反馈至洗车场负责人,要求针对不足处制定整改方案,并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