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国内动态

国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红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2- 07- 08 10: 00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7月5日下午,国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红以《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努力锻造作风过硬的机关事务干部队伍》为题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王永红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时不我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乘势而上、起而行之,推动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永红强调,要聚焦忠诚、干净、担当、节俭、务实,努力锻造作风过硬的机关事务干部队伍。要做到绝对忠诚,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在思想上、行动上、效果上体现讲政治的具体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守廉洁底线,做到以上率下、率先垂范,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职责,突出工作重点,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能力和水平。要坚持担当作为,辩证理性把握自身工作岗位特点,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弘扬节约意识,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在利旧节俭、堵漏节俭、科学节俭上下功夫,坚持勤俭办一切事业。要注重求真务实,树立正确政绩观,做到工作实、作风实、考核实,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党和国家中心工作,更好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办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出席指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和培林,局党组成员陈佳资,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直属机关工会、机关团委、妇工委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团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负责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