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省内动态

局领导赴基层单位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 07- 06 09: 06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7月1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小云赴公车中心看望慰问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退休老党员沈斌同志。

谢小云仔细询问沈斌同志的身体和家庭状况,并向沈斌及我局广大老党员老同志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谢小云指出,老党员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发挥老一辈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机关事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为年轻一代讲好党史故事;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向沈斌等老党员老同志学习,学习他们高度负责的工作责任心、苦练技艺的工匠精神、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以唯实惟先的工作作风学习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我省奋力推进“两个先行”贡献机关事务力量。谢小云强调,局属单位和相关处室要进一步做好老同志的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帮助解决生活上的困难,用心用情办实事,让老同志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让所有老同志都能有一个幸福美满的晚年。

徐樟清、杜芬萍、刘文波、倪艳红、华来成等局领导分别看望和慰问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并深入基层单位开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