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鹿城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年中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22- 07- 29 16: 28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7月29日上午,鹿城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年中干部职工大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维新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中心2021年度优秀工作者进行表彰。在各自的岗位上,他们无私奉献,担当作为,充分展现了鹿城机关事务工作者的精神风貌。

陈维新作2022年上半年度总结讲话,回顾上半年工作,查找存在问题与不足,明确下半年任务。同时,对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防汛防台、疫情防控及公共机构节能等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要增强理论学习的“温度”。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加强理论学习、厚实理论功底,做到让思想跟得上新形势,让工作贴得紧新情况,让能力解得了新问题,使机关事务各项工作不断提质增效。要增强担当作为的“热度”。要把激情释放在工作之中,以如火的激情对待每项工作,始终保持爬坡过坎的负重感和争先进位的使命感,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增强工作作风的“纯度”。要持续不断淬火锤炼,提高纪律规矩意识,不断加强道德修养。牢固树立和发扬好的作风,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