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事务动态

我局召开疫情防控暨“三防”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6 16:25 浏览人数: 来源: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726午,吴松海局长牵头召开疫情防控暨“三防”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及“三防”工作。

    会议学习了《关于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提示单》、《温州市防汛防台抗旱指挥部工作导则》文件精神及全市防汛防台业务知识培训会议精神;局人事处、综合保障处等相关处室和维多利亚项目部、耀江项目部、安保大队等三个标段分别汇报了疫情防控及“三防”工作落实情况;局分管领导提出了工作要求。

    吴松海局长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与“三防”工作是下半年除险保安重中之重的工作,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未雨绸缪,切实落实工作责任和措施。他要求:

    要持之以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要加强大院出入管理,按照市里统一部署,严守大院各个卡口岗位,堵住缺口漏洞。二是要加强会议活动管理,配合各单位做好相关活动管理,严查“温州防疫码”、扫“场所码”、查验核酸检测结果。三是要加强人员出行及来温访温管理,相关处室对干部职工出市、出省行程进行造册登记。四是要加强主体责任落实,各处室要明确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市防控办提示单要求执行各项措施。

    要科学精准抓好“三防”工作。一要完善组织责任体系,落实好四方责任,明确责任分工,确保责任到点到位。二要抓紧排查,组建专业力量,找准找全隐患,确保风险隐患阶段性清零。三要抓紧修订完善防汛防台抗旱工作预案,明确工作责任及部署。四要加强应急演练和物资储备,集中开展防汛防台业务知识培训,通过案例复盘、解读机制等方式,全面动员、系统部署防汛防台各项工作,抓好查漏补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