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温州市机关第一幼儿园九山园区补充招生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22 08:38 浏览人数: 来源: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温州市机关幼儿园招生公告发出后,市机关第一幼儿园九山园区还有部分剩余名额,现进行补充招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27月22日至729

二、招生对象

2018年9月1日至2019年8月31日出生的温州市市直机关下属参公单位及事业单位干部子女,在温州省属机关单位干部子女。

三、报名材料

(一)温州市市直机关下属参公单位和省属机关单位干部需提供本人现单位《公务员登记表》或转任到现单位《公务员转任登记表》、幼儿户口本、幼儿出生证明原件。

(二)温州市市直机关下属事业单位干部需提供本人现单位最新《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变动审核表》、幼儿户口本、幼儿出生证明原件。

四、报名方式

采用线上报名。打开浙政钉”APP,点击“工作台”将上方切换到“浙政钉”,打开“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点击“省级”图标,选择“温州市—市本级”、点击“确定”,在事项中选择“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请打开“温州市机关幼儿园新生报名管理服务”,点击“在线办理”进行报名。

五、录取方式

符合入园条件的适龄幼儿,一是当登记人数未超过第一批招生剩余名额时,全部录取;二是当登记人数大于第一批招生剩余名额时,采取摇号或抽签方式录取。

六、咨询电话及时间

咨询电话:0577-88966608。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温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2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