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国内动态

感恩奋进 砥砺前行——国管局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精神感言摘编

发布时间: 2022- 07- 15 09: 15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编者按: 

6月27日,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国广大机关事务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肖捷出席并讲话。

党中央、国务院对机关事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在全国机关事务系统和广大机关事务工作者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决不辜负党中央、国务院的嘱托和期望,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本职岗位,履职担当尽责,为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感恩奋进 砥砺前行

——国管局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精神感言摘编 

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召开后,国管局第一时间组织局属单位和干部职工学习大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王永红讲授“七一”专题党课,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学习会、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工作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全局干部职工结合岗位特点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表彰大会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谈了感言体会。

表彰大会倍感振奋,坚定信念继续前进

崇高的事业需要先进引领,奋斗的精神激发前行力量。机关事务领域首次全国性表彰大会的召开,让国管局广大干部职工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局办公室范学臣表示,这次表彰大会是全国机关事务系统的一件大事、喜事、盛事。在会议筹备过程中,更加清晰地感受到党中央、国务院对机关事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机关事务工作者的关心关怀,我们倍感振奋和自豪。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到绝对忠诚,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进一步明确职能定位、发挥中枢作用,不断提升工作效能;进一步抓好队伍建设、激发奋进热情,为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财务司王朝旭表示,表彰大会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机关事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亲临现场深感振奋。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多次对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加强“三公经费”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表彰大会精神,不断加强财务管理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下大力气夯实财务管理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房地产司徐永胜说道,中央国家机关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办公室被表彰为“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这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鼓励和鞭策。荣誉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表彰大会精神,恪尽职守、再接再厉,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以更加强烈的担当、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振奋的精神,全力推进房地产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各部门及广大干部职工办实事做好事。

办事处与综合司王金波表示,去年以来,按照局党组的部署要求,我们会同有关单位积极推进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圆满完成了服务保障任务。全司和驻京办事处广大党员干部,将深入学习贯彻表彰大会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加强驻京办事处党的建设和规范管理、中央国家机关社会事务管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政策法规司鲍轶欣说道,作为一名工作人员有幸躬逢盛世、亲历盛会,感到非常激动与骄傲。表彰大会对机关事务行业的建设与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将极大提振行业信心、促进行业发展。下一步,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表彰大会精神,坚决落实好局党组的决策部署,振奋精神、砥砺奋进,积极开启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创新发展新征程。

人事司张愚表示,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为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作为人事部门,我们要把表彰大会精神落实到工作实际中、体现在工作成效上,聚焦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为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持。

机关党委张栋说道,有幸参加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同志接见,现场聆听领导同志讲话,这是对我们的巨大鼓舞和鞭策。作为一名机关事务战线上的老兵,一定不辜负中央期望,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恪尽职守、无私奉献,担当作为、再立新功。

采购中心王德表示,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的召开,实现了从中央国家机关层面表彰向全国表彰的跃升。机关事务工作管理保障服务的职责定位,实现了从管钱管物管资产向更好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跃升。回望过去,我们筚路蓝缕,玉汝于成;展望未来,我们弦歌不辍,芳华待灼。

培训中心王敦正说道,表彰大会明确要求“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培训中心必须自觉履职担当,积极推进线上线下培训融合发展,不断加强“机关事务大讲堂”品牌建设,努力打造好“国管培训云平台”,助力机关事务部门机关干部、经营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服务技能人员成长成才,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队伍保障。

机关服务中心王兰芬表示,作为机关事务工作者、作为国管局人,对机关事务系统首次全国性表彰大会的召开,感到由衷振奋、由衷自豪!机关服务中心将深入学习贯彻表彰大会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勤俭节约搞保障,精益求精做服务,务实创新抓管理,为局机关和新组建部门安全高效有序运行提供有力保障。

花园村幼儿园赵湘霞说道,幼教工作是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花园村幼儿园将以表彰大会为契机,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氛围,教育引导教职员工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思想境界、服务意识、行为举止、业务水准、工作绩效作为日常工作的“底线”,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专业素养,探寻科学保教方法,把幼儿园打造成名副其实的示范园、标杆园。

宾馆管理中心米逢春表示,表彰大会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机关事务工作的高度重视。宾馆管理中心作为服务保障单位,将深入学习贯彻表彰大会精神,不忘初心、发扬传统,攻坚克难、砥砺前行,进一步提高凝聚力、战斗力,在新时代“赶考路”上整装再出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研究会(杂志社)徐进表示,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的召开,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机关事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研究会(杂志社)要认真学习贯彻表彰大会精神,扎实做好机关事务理论研究和宣传报道工作,为推动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先进事迹震撼人心,榜样力量催人奋进

最好的致敬,就是从我做起、躬身践行,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实干前行的澎湃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表彰大会精神,向先进致敬、向先进学习,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资产司郑峰说道,有机会在表彰大会现场,与机关事务战线的先进代表接受领导同志接见,备受鼓舞、深感振奋。将深入学习贯彻表彰大会精神,进一步提高站位和认识,落实局党组关于加强以资产管理为基础的集中统一管理要求,从资产配置到处置,特别是利用公物仓推动闲置资产调剂使用、处置信息公开、绩效评价等环节,坚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切实将资产管好用好。

节能司刘海波表示,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意义重大、振奋人心!一批公共机构节能战线上的单位和个人受到了表彰。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表彰大会精神,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以节约型机关建设为主线,持续加强法治化、标准化、信息化建设,扎实推进公共机构绿色低碳转型,为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人防办王向东说道,要深入学习贯彻表彰大会精神,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上走在前、作表率。党政机关在国家治理体系中处于特殊重要位置,对推动形成良好社会风气,具有重要风向标作用,将积极担当作为、无私奉献,推进中央国家机关办公区地下空间有效利用,助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审计室容军说道,机关事务工作者往往是“幕后英雄”。表彰大会上,机关事务战线优秀代表走到台前接受表彰,这是机关事务工作者的高光时刻。我们倍感温暖、倍感自豪、倍受鼓舞,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砥砺奋进,拼搏筑梦,谱写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机关纪委宿宏丽表示,表彰大会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机关事务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机关事务工作者的深切关怀,受表彰先进代表展现了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者的良好精神风貌,令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我们将在局党组正确领导下,更好发挥专责监督作用,着力为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创新发展,营造正气充盈、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离退休干部局王永凤说道,参加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倍受鼓舞、倍感振奋。机关事务工作服务党和国家中心工作、保障党政机关高效运行,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未来可期。我们要秉持“实干兴邦,空谈误国”的务实思想,坚持“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的主动作风,保持“后勤不后,一马当先”的先头兵意识,积极担当作为,努力提高保障机关高效有序运行的能力,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资金中心刘旭泽表示,表彰大会深刻激励我们在新发展阶段开创崭新局面、做出更大成绩。将深入学习贯彻表彰大会精神,坚持讲政治、顾大局,敢担当、守规矩,持续推进住房资金管理改革创新,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效能和水平,为中央国家机关住房保障体系建设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同利物业李健说道,表彰大会召开后,我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作为国管局干部职工,将深入学习贯彻表彰大会精神,履职尽责、无私奉献,切实将大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全面提升物业服务水平和效能,为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国兴汽车中心孙幸来表示,表彰大会的召开,对推动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具有切实指导意义。我们将立足汽车中心职责使命,结合经营管理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和学习成果转化,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苦练技能、磨砺专业、建功一线,全力做好中央国家机关车辆服务保障任务。

首都宾馆王天威表示,首都宾馆将深入学习贯彻表彰大会精神,在实际工作中以受表彰代表为榜样,向先进学习、向典型对标,不负嘱托、砥砺奋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昂扬的干劲,积极投身到各项经营服务保障任务工作中去,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友谊宾馆龙洁说道,表彰大会的成功召开,充分彰显了党和国家对机关事务工作的高度重视。作为此次大会的接待宾馆,我们将深入贯彻大会精神,按照局党组的指示要求,聚焦打造忠诚、干净、担当、节俭、务实的干部队伍,以受表彰单位、个人为榜样,进一步提升标准、激发干劲、拼搏奉献,继续强化精兵战略,加强管理、增进效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国谊宾馆张冬表示,表彰大会的召开,对机关事务工作者来说,是光荣的时刻,更是奋进的动力。将恪尽职守、担当作为,按照局领导要求,努力成为忠诚、干净、担当、节俭、务实的机关事务干部,把宾馆干部职工思想认识凝聚起来、干事热情激发出来,为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接续奋斗、再立新功!

国二招宾馆舒鹏说道,要深入学习贯彻表彰大会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提振士气、鼓足干劲,认真履行服务保障职责;要心存敬畏、担当作为,一以贯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一体推进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平稳有序做好各方面工作,推动宾馆服务经营工作高质量发展。

达园服务中心马佳表示,非常荣幸在人民大会堂参加表彰大会,要深入学习贯彻表彰大会精神,团结带领本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讲政治、守规矩,走稳走好第一方阵,担当作为、无私奉献,落细落实各项服务保障任务。

紫金服务中心褚庆捷表示,有幸参加表彰大会,倍受鼓舞。将深入学习贯彻表彰大会精神,认真履行服务保障职责,立足本职岗位,将“讲政治”融于血脉;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贴紧靠实,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切实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求真务实,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坚持真学真做、知行合一、落细落小。

比学赶超奋勇争先,干事创业正当其时

本次受到表彰的每一名先进都是榜样、标杆和典范,将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青年干部,奋勇争先、砥砺奋进,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努力成长为作风过硬的机关事务干部,为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要做到绝对忠诚、坚守廉洁底线。局办公室万捷说道,我们要学习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无私奉献、奋力拼搏的精神,对党忠诚、艰苦奋斗,立足本职岗位,作出更大贡献。房地产司王鹏飞表示,将积极向先进学习,扎根本职岗位,挥洒青春汗水,努力答好新时代青年人的“信仰之卷”、“担当之卷”。机关纪委刘璐表示,要增强风险意识,结合工作实际,从业务链条机制上、人员管束交流上、监督责任落实上来防范化解风险,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采购中心周雅雯说道,作为直接连接政府与市场的政府采购工作者,我定将循着榜样的足迹,扎根岗位、恪尽职守,廉洁高效、科学管理,担当作为、奋勇前进。同利物业崔媛表示,将鞭策自己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在学中干、在干中学,真正将表彰大会精神贯彻到行动中、落实在服务上。

要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审计室温建平说道,新时代前景光明壮丽,新征程奋斗未有穷期!我将以先进为榜样,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人防办孙建国说道,要学习先进、对标典型,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埋头苦干、默默奉献,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首都宾馆于雷、友谊宾馆刘春影、国谊宾馆闻飙、国二招宾馆刘佩华、达园服务中心刘引、紫金服务中心杨振普一致表示,看到全国机关事务系统特别是服务接待一线的干部职工接受表彰,备受鼓舞。将深入学习贯彻表彰大会精神,向先进学习、向典型对标,进一步增强能力本领、提升服务质量,为宾馆服务经营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离退休干部局朱强说道,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的最好方式,就是扎实搞好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更好地满足老同志们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老同志的急难愁盼问题。

要弘扬节约意识、注重求真务实。财务司乌日罕说道,要落实“过紧日子”要求,深入钻研业务,提升服务水平,积累工作经验,实现个人成长。节能司邹圣锋表示,将进一步提振信心、鼓足干劲,积极投身节约型机关建设中,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机关党委于连江表示,作为机关事务战线的群团工作者,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强化服务意识,发挥群团组织优势作用,助力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创新发展。宾馆管理中心张喆说道,将树立新理念、适应新形势、运用新技术,将学习成果运用到机关事务实践中。机关服务中心刘盈表示,要保持本领恐慌和赶考心态,既读“有字书”,厚实理论积淀;也读“无字书”,注重实践养成,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以青春之我投身机关后勤工作。杂志社(研究会)邹畅表示,未来工作中,将用不忘初心的赤诚、甘于奉献的信仰、勇于担当的气魄和爱岗敬业的坚守,培养精神品格,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