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省内动态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2- 07- 15 08: 40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7月13日,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研室主任、省委财办主任朱卫江作专题辅导报告,深入解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小云主持会议。

朱卫江紧紧围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主题,以鲜明的观点、生动的语言,系统讲解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报告起草工作的新机制、党代会报告的核心要义、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等,特别是围绕报告中的新观点新提法进行深入解读,引导大家更好地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精准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

谢小云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标注了浙江新的历史方位和奋斗坐标,开启了“两个先行”伟大征程,在浙江改革发展史上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标志性意义和战略意义,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他强调,下一步,要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精神,系统谋划以数字化改革为总抓手,推进机关运行保障现代化的目标举措,以更加自觉的行动和更加昂扬的姿态创新实干、奋勇争先,以服务助力“两个先行”的高分答卷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领导徐樟清、杜芬萍、刘文波、倪艳红、华来成,二级巡视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纪检干部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