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2022年温州市机关食堂大宗物资联合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ST2022003)

发布时间:2022-06-20 11:14 浏览人数: 来源: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本项目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温州正大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温州市瓯海区府机关食堂委托,就机关食堂大宗物资联合采购以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前来谈判。

一、项目编号:ST2022003

二、谈判内容(以谈判文件为准):

标段三:面粉(杂粗粮)类;标段七:食用油类

本项目使用单位为:温州市行政中心食堂、温州市公安局食堂、温州市财税局机关食堂、龙湾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温州市瓯海区府机关食堂,中标人需要与各使用单位单独签订采购合同,统一配送时间为2022年07月01日开始,具体时间以采购人通知为准。

三、谈判资质要求

3.1提交的文件资料:

1、具有有效的食品流通许可证(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食品生产许可证;

2、投标(响应)函........................................(格式见附件一);

3、法人代表授权书................................(格式见附件二);

4、配送服务承诺,须加盖供应商公章................(格式见附件三);

5、供应商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格式见附件五);

6、技术规格、商务条款偏离表......................(格式见附件六);

7、食品安全承诺书.................................(格式见附件七);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供应商在温州市拥有固定的经营场所(提供自有产权证书复印件或租赁协议复印件加盖公章)。

四、获取谈判文件的方式、时间、地点:

1、获取谈判文件时间:请2022年06月20日至2022年06月26日(每日0时0分-23时59分),节假日除外。

2、谈判文件售价:每个标段人民币300元整,供应商在递交投标(响应)文件时,统一现场收取,售后不退。

3、谈判文件发放:谈判文件可在网上直接下载(谈判文件下载网址:温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http://wzjgswj.wenzhou.gov.cn/)、温州公安网(http://wzga.wenzhou.gov.cn/)、温州市财政局(http://czj.wenzhou.gov.cn/)通知公告栏))或到温州市龙湾区文会路绿森数字产业园五层508号代理室领取(节假日除外),谈判文件领取或下载时间:2022年06月20日起至2022年06月26日。

4、报名时须提交的文件资料:

4.1 具有有效的食品流通许可证(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食品生产许可证;

4.2 法人代表授权书................................(格式见附件二);

4.3 供应商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格式见附件五);

4.4 食品安全承诺书.................................(格式见附件七);

4.5 供应商在温州市拥有固定的经营场所(提供自有产权证书复印件或租赁协议复印件加盖公章)

采购代理机构对报名的供应商提交的文件资料进行初验,供应商的资格审查最终以评标委员会审查的结果为准。以上资料若为复印件,须加盖供应商公章。

五、投标(响应)截止时间:2021年06月27日09:00分整

六、投标(响应)地点:温州市龙湾区文会路绿森数字产业园五层508号会议室

七、开标时间:2021年06月27日09:00分整

八、开标地点:温州市龙湾区文会路绿森数字产业园五层508号会议室

九、其他事项:

本项目公告期限为7天。投标商认为谈判文件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自公开招标公告期限届满之日,以书面形式向采购单位提出质疑。质疑供应商对采购单位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单位未在规定的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7个工作日内向温州市瓯海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办公室或区纪委驻区府办纪检组投诉。机关事务中心监督电话:0577-88501928;区纪委驻区府办纪检组监督电话:0577-88527333。

十、发布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温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http://wzjgswj.wenzhou.gov.cn/)、温州公安网(http://wzga.wenzhou.gov.cn/)、温州市财政局(http://czj.wenzhou.gov.cn/)官方网站。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温州市行政中心食堂

联系人:周先生  

电话: 13758421999

招标代理机构:温州正大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点:温州市龙湾区文会路绿森数字产业园五层508号场所

联 系 人:朱先生

联系电话:15267790717、18058860022、0577-88897750

传 真:0577-88897751

采购监管部门:区纪委驻区府办纪检组监督

联系方式:0577-88527333

2022年机关食堂大宗物资联合采购(竞争性谈判).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