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省内动态

华来成副局长到局服务处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 12- 19 09: 30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12月9日,华来成副局长到局服务处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局服务处负责人、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

华来成强调,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扛起践行“八八战略”、投身“两个先行”使命担当,既抓好当前工作,又谋好今后思路,做到跟得紧、学得深、落得实,高质量全过程多维度抓好服务,努力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要做到“五个不”,即信仰之魂不能丢,为民宗旨不能忘,奋斗脚步不能停,清廉底线不能破,创新实干不能改。要加强理论武装,把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的基本功和必修课,进一步学深悟透。要强化担当精神,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本职岗位和工作实践中,坚决抓好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总目标、总方向、总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贯彻落实,在破解关键问题上下功夫,不断推动服务保障工作理念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