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事务动态

百县千碗丨山水瓯味“香飘”市行政中心机关食堂

发布时间:2022-12-12 15:15 浏览人数: 来源: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俗话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

    而那一方水土里最让人记忆深刻的

    便是地道的家乡味道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诗画浙江·百县千碗”工程,大力弘扬瓯越饮食文化,提高“百县千碗 知味温州”知名度和美誉度,2022年12月1日至2023年1月6日,由我局牵头组织各县(市、区)开展特色菜进市行政中心活动,向市级机关全面展示、宣传、推介温州特色美食和饮食文化。

          本次活动邀请温州当地名厨亲自掌勺,现场制作目鱼干烧花菜、苍味果香肉、瓯海炸响铃等温州特色美食佳肴,逐步呈现11个县(市、区)区的“百县千碗”精品菜肴。在厨师精心制作下,一道道美味的菜肴赢得了干部职工的交口称赞。

          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我局将持续打响“百县千碗 知味温州”品牌影响力,继续深挖本地特色美食,讲好美食故事,为我市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贡献机关事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