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事务动态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04 14:34 浏览人数: 来源: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11月4日上午,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松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严华、卢路阳、李莉、魏葆春分别作交流发言;局党组成员黄伟龙、刘立锋作书面交流。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科学擎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对凝聚和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战略意义、实践意义。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坚持学深学透,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会议强调,要聚焦全面落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突出“在改革创新上先行示范、在集中统管上先行示范、在服务保障上先行示范、勤俭节约上先行示范、在队伍建设上先行示范”,实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温州机关事务系统的闭环落实。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强化知行合一,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按照总书记“三个全面”要求,落实中央、省市委的部署要求,高标准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学习培训,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全面生动学、深思悟践学,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温州机关事务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