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关于温州市本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测绘与系统录入项目(首批)的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03 11:42 浏览人数: 来源: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浙江百工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接受温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委托,就温州市本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测绘与系统录入项目(首批)以公开招标方式进行招标,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采购项目编号:【ZJBG-CG-2022-10】

  二、采购项目名称:温州市本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测绘与系统录入项目(首批)

  三、采购项目概况(内容、数量、预算金额等):

序号

采购内容

作业数量

预算金额(最高限价/最高单价限价)单位:元

1

温州市本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测绘与系统录入项目(首批),服务内容包括市行政中心办公用房分层分间进行建筑面积测量,绘制分层分户图,并将测绘成果录入浙江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数字化管理平台,按温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业务需求完成对现有房产管理平台的调试运行。

测量范围为市行政中心1-20号楼之内,建筑面积暂定15万平方米,最终结算面积以实际最终测绘房产的建筑面积为基准计算。

最高限价:250000

最高单价限价:1.6元/平方米

 

  履行期限:2022年12月31日前完成。

  四、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至2022年11月11日,每天上午09:00至11:30,下午14:00至17:30(线下获取文件法定节假日除外)地点:温州市瓯海区新桥街道牛山广场2号楼911室

  报名所需提供的资料:投标人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售价(元):300

  注:本次采购采用综合评分法总分设定为100分;其中技术资信分80分,商务报价分20分。

  六、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11月15日9:30(北京时间)

  投标地点:温州市瓯海区新桥街道牛山广场2号楼911室

  开标时间:2022年11月15日9:3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温州市瓯海区新桥街道牛山广场2号楼911室 

  1、本次采用钉钉直播开标,送标人员需事先准备好钉钉app,递交标书、进入钉钉群后尽快离场。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未参与报名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人认为采购文件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自收到采购文件之日(发售截止日之后收到采购文件的,以发售截止日为准)或者采购文件公告发布后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2.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的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向采购监管部门投诉。

  九、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温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绣山路321号行政中心主楼210室

  项目联系人:张女士

  联系方式:8896071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浙江百工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温州市瓯海区新桥街道牛山广场2号楼911室

  联系人: 朱先生

  联系方式: 13033630331  

 

  3.监督部门信息

  名称:温州市纪委驻市府办纪检组

  联系方式:0577-88962579

  电子邮箱:WZSFBJC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