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事务动态

省直物业集团来温调研物业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6 11:20 浏览人数: 来源: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11月14日—15日,省直物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吴旭辉一行来调研物业服务保障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松海与调研组座谈交流,局班子成员严华、李莉、魏葆春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和调研。

    座谈会上,吴旭辉董事长介绍了省直物业集团的基本情况和企业特色,并就共同推进机关物业服务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建议。局综合保障处、餐饮管理处、房产管理处分别就维多利亚物业、耀江物业、保安大队等三个标段以及市行政中心餐厅的人员配置、服务事项、办公用房管理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吴松海局长对吴旭辉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省直物业集团通过企业管理流程再造,全面提升经营管理能力,打响了省直物业服务品牌,为我们今后的机关物业服务工作提供了示范样板。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互动合作,在强化品牌输出的同时,提升机关物业服务保障水平,实现机关物业服务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后,吴旭辉董事长一行还分别赴鹿城、平阳调研,实地了解两地在服务保障、队伍建设、创新发展等方面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