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事务动态

《温州机关事务》杂志编委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数字化改版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8 21:37 浏览人数: 来源: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2021年9月18日,《温州机关事务》杂志2021年第三期永嘉专题第二次编前会在局小会议室召开,局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魏葆春主持会议,局办公室、温州日报集团、永嘉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就《温州机关事务》杂志下步数字化改版工作及第三期永嘉专题完成情况展开了深入讨论,温州日报融媒体技术部主任连志成和永嘉中心办公室主任潘利朋作专题汇报,杂志编辑赵珊珊作补充报告,魏葆春给予精准指导。截至目前,《温州机关事务》杂志已改版出刊4期,获得了各方肯定,下一步将在出刊期数、主副刊呈现、传统纸媒的标准化建设以及电子杂志的信息化、人性化改版上迈出更大步伐,《温州机关事务》杂志也将走出一条“信息化+标准化+文明化”“三化”融合的“温州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