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国内动态

国管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青年座谈会暨2021年第三期青年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 09- 15 16: 27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9月13日下午,国管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青年座谈会暨2021年第三期青年理论学习活动。党组书记、局长李宝荣,党组成员、副局长兼机关党委书记赵建国出席座谈会并与青年同志交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我局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强化政治引领,有力推动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实施。

  李宝荣充分肯定了青年代表们的学习感悟和工作思考,勉励青年干部要加强政治建设,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对标党章党规标准要求,在“学习、领会、践行”上下功夫,坚决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坚持原则、敢于斗争。要加强能力建设,珍惜高起点、立足本岗位、把握新机遇,进一步提高理论素养,苦练内功本领,重点在“勤”字上下功夫,坚决做到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勇于担当、善于作为。要加强作风建设,牢牢把握国管局的工作性质要求,在机关事务发展中牢固树立带头“过紧日子”的理念,传承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在确保“永不变色”上下功夫,坚决做到注重实际、实事求是,严守规矩、不逾底线。

  座谈会以“学习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干事创业活力”为主题,来自局属单位的6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分享了对岗位业务发展的思考与建议。局办公室、政策法规司、人事司、机关党委、研究会有关负责同志,机关团委委员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