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鹿城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救护员培训

发布时间: 2021- 09- 10 15: 30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为使干部职工进一步掌握应急救援器械使用方法和应急救护技能,9月9日,鹿城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联合鹿城区红十字会开展学习自动体外除颤仪(AED)及心肺复苏(CPR)培训课。鹿城区行政中心及龙瑞大厦保安、物业等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温州市中心医院朱秀静、姚杨挺护士进行授课。培训采取理论讲授与实操练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老师对如何使用便携式除颤仪、心肺复苏的要领及外伤包扎的技巧等内容进行详细的讲解并进行演示。现场的参训人员认真学习、动手模拟,积极参与模拟急救,对不懂的环节进行详细询问,授课老师对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训人员掌握了初级急救的基本知识,学会了心肺复苏及AED使用技巧,有效提升职工救护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