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推荐新闻

市行政中心健身房今日正式开放

发布时间:2021-08-31 11:49 浏览人数: 来源: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为带头落实全民健身条例,丰富干部职工的健身需求,办好我局今年十件“关键小事”,进一步推进“文明大院·共建共享”。我局始终秉承“用心服务、精细管理、倾力保障”的理念,关心关爱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整合资源打造配套服务场所。8月24日,在市体育局的支持和指导下,市行政中心健身房正式开放。

    市行政中心健身房位于三号院水利大楼一楼,占地面积340平方米,分为健身区、瑜伽房、休闲区、更衣室等,主要以健身、瑜伽、舞蹈等室内文体活动项目为主。在市体育局的支持下,共配备了智能跑步机、椭圆机及划船器、健身车等17类25件器材,通过“互联网+健身”方式,利用智能化的健身器材,现场设置智慧健身大屏,实时采集锻炼人群动作轨迹、效果等数据,实时与设定的“标准运动轨迹”对比,即时获得运动数据、排名,提供体质检测,更好了解自身的锻炼效果,增加健身的乐趣和互动,帮助锻炼人员调整运动姿势、科学锻炼、避免运动受伤。在满足不断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的同时,践行“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健身房使得市行政中心的干部职工,积极投身锻炼中,保护好自己的身心健康,悉心呵护健康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