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事务动态

陈向东局长牵头召开智慧机关事务2.0升级版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8-19 09:37 浏览人数: 来源: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为进一步加快智慧机关事务2.0升级版建设,8月18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向东牵头召开信息化工作例会,总结前阶段工作情况,明确下阶段工作任务。全体领导班子,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信息化专班成员,中国电信温州分公司、农行温州分行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处室、局属各单位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中国电信温州分公司、农行温州分行的负责同志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分管领导提出具体工作建议。

    陈向东局长肯定了近期的工作成效,提出目前工作中仍存在进展不平衡等问题,他指出:一要完善总体框架,夯实顶层设计。注重具像化明细总体设计,要多层次构建实施框架,一体化明晰推进步骤。二要紧扣时间节点,加快成果展现。聚焦顽瘴痼疾实施重点突破,聚焦核心要素加快推进节奏,要围绕综合智治打造特色亮点。三要强化保障措施,确保顺利推进。注重上统与下抓相结合,项目化推进与制度性重塑相结合,开放共享与控好安全相结合。

    陈向东局长要求:一工作要到人,压紧责任抓落实;二工作要到时,提高效率抓落实;三工作要到位,突出效果抓落实;四工作要统筹,树立专班权威抓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