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事务动态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到我局开展半年度党建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2 15:08 浏览人数: 来源: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8月11日下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陈晓敏一行到我局督查上半年党建和“双建”工作开展情况。市机关事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严华陪同。

    督查组查阅了我局上半年理论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双建”工作、“双报到双服务”、发展党员、评优评先、工青妇等工作的台账,并组织党员代表开展党史应知应会测试。

    督查组高度肯定了我局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同时对我局党员发展、党费收缴使用管理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对下步党建工作作了全面指导。
      局机关党委书记严华表示,对督查组提出的意见,高度重视,全部接受,立行立改,下一步将全力以赴落实整改,以“全国文明单位”为新起点,全力推进“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