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泰顺县机关食堂召开食品卫生安全知识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 07- 21 09: 56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夏季是食品中毒高发季,为有效预防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泰顺县机关食堂于7月20日下午在食堂二楼召开食品卫生安全知识专题培训会。

会上,厨师长曾焕科组织全体餐厨员工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相关法律法规,提高员工的食品安全意识,并提醒大家要时刻牢记岗位职责,增强责任心,严格遵守操作规范。

随后,曾焕科针对食堂安全操作规程、食堂设施设备使用、容器卫生、贮藏卫生等内容以及食品安全操作及个人卫生等方面都提出了严格要求,并着重讲解了餐饮具消毒、食品加工、食品留样等重要环节的工作方式。

泰顺县机关食堂作为疫情防控重要阵地,将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不放松,全力保障机关干部职工就餐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