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事务动态

刘立锋副局长牵头召开处室半年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7-21 16:55 浏览人数: 来源: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今天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立锋组织综合保障处召开半年度处室工作例会,处室各条线对照《2021年度局重点工作清单》和《2021年机关后勤服务提升十件“关键小事”》,进行自我体检,对半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并汇报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处室负责人分别对处室各条线的工作进行点评并布置下半年重点工作,并提出了加强干中学习、加强主动创新、加强指导协调、加强团队合作、加强劳逸结合、加强廉政建设等建议。

           最后,刘局根据全局工作部署,提出了下半年工作要求:一是要赋予“五个大院”新内涵、发挥“两个中心”新力量;二是要做好当前防汛防台工作,加强检查与值班制度;三是处理好处室与单位间、处室间、标段间的关系,发挥好协调作用;四是要树立新高度、拓宽新广度、提高新能力;五是要做好“亲、清”的廉洁自律,时刻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