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龙湾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中层竞岗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 07- 20 11: 13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1.JPG

为了进一步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激发干部队伍活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能力过硬、作风优良、奋发有为的中层干部队伍7月19日下午,龙湾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中层比选竞岗演讲,邀请区委办、区委编办、区纪委(区监委)、区委组织部等相关部门单位领导担任评委,并全程监督。





中心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比选竞岗工作,制定《温州市龙湾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中层职位比选竞岗实施方案》明确发布公告、个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察、任用等程序进行。本次竞聘共推出正股级职位2副股级职位2个,共有6位同志参加。竞者按照抽签顺序分别结合各自履职经历和工作实际,就个人专业特长以及自身优势对所竞聘岗位的认识上岗后的工作设想等进行了阐述。大家以饱满充沛的热情,简洁洗练的语言进行生动的演讲,展现了他们敢于竞争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每位选手演讲结束后,评委组根据竞聘人员的现场面试表现,公开、公正、择优进行现场考核打分同时,与会干部职工根据人员日常工作表现进行民主推荐



此次竞既为中心年轻人才提供了锻炼与提升的机会,也为中心打造一支适应新形势要求、充满生机和活力的高素质后勤干部队伍提供了组织保证,为中心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