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苍南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来鹿城开展考察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 2021- 07- 16 16: 32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7月13日上午,苍南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徐祖相一行来鹿城考察机关事务数字化建设,并互相交流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经验。鹿城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赛娜,党组成员、副主任毛显康等人接待陪同。

徐祖相一行实地参观了龙瑞大厦办公区域、智能化餐厅,全面了解了龙瑞大厦办公设施情况及运行情况,并对龙瑞大厦运行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徐祖相一行重点对龙瑞大厦党建会议室无纸化会议进行详细了解,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机关事务标准化、数字化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考察交流,双方相互学习了工作中的经验和主要成效,并表示今后将加强联系沟通和业务交流,共同促进两地机关事务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