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龙湾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组织开展线上学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1- 06- 08 16: 41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龙湾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把党员教育作为当前工作重点,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日,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区直机关“万名党员进党校”党员教育培训线上直播,单位在职党员、外包服务公司党员参加现场学习,同时,广泛发动退休党员在家收看培训实况。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龙湾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在抓好在职党员教育培训的同时,不断拓宽学习教育覆盖面。一是加强退休党员教育。通过送书上门、微信寄学等方式,让老党员足不出户就能够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新内容,并召开座谈会,邀请老党员谈体会、分享经验,征求对机关事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充分发挥老党员“传帮带”作用。二是加强外包公司党员教育。对物业、保安、车队、食堂等党员信息进行排摸汇总,将其纳入党支部的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中,组织一起参加每月党员学习,使外包人员的党员教育培训做到活动日常化、权利平等化,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三是加强群众教育。组织单位全体人员参与日常学习教育,邀请杨振副区长为全体人员和外包公司人员上党课,坚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党群同步”,在单位内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