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文成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建党100周年节前系统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和消防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1- 06- 22 19: 38 浏览人数: 来源: 文成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和我县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文成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高度重视,立即开展机关事务系统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和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检查组全面系统地检查了县行政中心、行政副中心等集中办公区安保人员履行工作职责、消防安全巡查情况,对安全供电供水保障、空调设备运行、电梯维修和安全运行、机关餐厅服务保障及公车运行等情况进行了地毯式排查和消防安全检查,对现场检查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即时提出了限期整改要求。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晓斌及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参加了检查活动。

  6月18日,文成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晓群对“七一”前全县机关事务系统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要求机关各科室、各中心结合自身实际,切实履职尽责,聚焦安全生产重要区域和重点领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补短板、堵漏洞,提升系统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能力,确保各集中办公区安全平稳高效运转,确保公车、机关食堂、电梯、消防设施及在建工程县委统战部新建办公楼装修等工程安全运行和消防安全,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稳定的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