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文成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当先锋”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 06- 22 19: 34 浏览人数: 来源: 文成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6月18日下午,文成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当先锋(不负百年,不忘初心感党恩)”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开始,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晓群首先对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文成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退休老党员周洪掌、李开进等2位退休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

会议组织了“党建+”微党课,邀请我县“文成最美老干部”、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退休党支部书记周洪掌同志上专题党课,周洪掌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谈了永远跟党走的思想认识和学习体会,汇报了退休党支部近三年来的工作、学习情况及组织开展的热心公益事业和志愿服务先进事迹。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文梳在学习时以翔实的数据和典型的事迹为全体党员讲解了浙南革命老区文成县的红色革命奋斗史。

会议集中组织观看了保密专题片《省一大的秘密》,组织学法时间“党性教育一刻钟”,组织学习了清廉温州5月27日通报的典型违法案例。会议还组织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及我县贯彻实施意见、习近平总书记谈共同富裕等相关内容。

李晓群主任在党日活动时指出,颁发 “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全体党员见证颁发纪念章的庄重仪式,是党对老同志、老干部的亲切关怀和最高礼赞,也是对年轻党员的殷切期望,希望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继续发扬对党忠诚、矢志不渝的政治品格和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真挚情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自觉增强宗旨意识,使命意识和忧患意识,不断自我加压,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续写对党忠诚之歌。

李晓群主任在会上传达了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和国家、省、市、县四级近期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大家要认清近期出现的安全生产形势,要做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群策群力做好机关事务系统领域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以和谐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和优异成绩平安护航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