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平阳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走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1- 06- 02 09: 22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平阳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5月29日上午,平阳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走进社区”志愿活动。

中心志愿者分为:五心宣讲队、五心公益队、五心关爱队,统一穿着志愿者服装、头戴小红帽在昆阳横阳社区开展活动。五心公益小队使用自带的夹子、铲子等清扫工具,对城隍路及周边路段进行了集中大清扫,他们不怕脏、不喊累,一丝不苟地捡拾着路面上的碎石子、废弃饮料瓶、烟头、落叶杂草等垃圾,清除路边墙壁、电线杆上乱贴的小广告,同交警沟通移除乱停乱放车辆,使得街道环境面貌焕然一新。五心宣讲小队则通过向来往人群、周边店主和社区居住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袋的形式宣传卫生环保知识,并对部分没做好门前三包的店主进行文明行为劝导。五心关爱小队深入社区了解社区关爱对象数据等情况。

此次活动,中心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建党百年之际,以服务为民为落脚点,用奉献诠释初心使命,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