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事务动态

市公车中心召开“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8 14:25 浏览人数: 来源: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6月17日上午,市公车中心在市行政中心一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张霞慧主持,中心管理人员参加。

    会上传达了《关于开展2021年“平安护航 建党百年”暨“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根据方案开展的目标、任务及指导思想,中心结合实际工作职能,重点围绕驾驶员队伍学习教育、车辆管理、车辆维修和安全文明行车等,针对夏季防汛防台应急用车保障,张主任对各科人员具体任务进行了明确分工,并强调:一要提高认识、集中精力,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全面排查工作;二要以常态化管理为主线,建立长效机制。三要加强教育,充分做好内部宣传,狠抓落实,做好人员、车辆安全管理。

    会后,中心开展全面安全大排查,重点对办公区域用电安全情况车辆制动性能、轮胎、灯光等情况进行全覆盖排查,此次共检查11个办公室及2个仓库、车辆30余辆,并对大会堂配套服务工程(洗车场)开展了集中检查,针对隐患及问题即查即改,确保隐患彻底整改到位,为建党百年营造稳定和谐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