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事务动态

局机关第一支部开展“追寻百年红色珍档 谱写‘红绿融合’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7 10:46 浏览人数: 来源: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切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6月5日,中共温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一支部党员赴市档案馆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华参加此次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一起观看“建党百年 初心如磐-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通过“开天辟地宏图起”“革命洪流风云咤”“中流砥柱御外侮”“天翻地覆慨而慷”四个部分,让党员从红色珍档中汲取养分、获得启迪、重温初心。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又进一步开展了“穿越百年 找寻南湖红船 将党心种到革命土地”绿植DIY活动,最后大家将赋有“红船精神”的绿植带回办公室,时刻提醒自己践行“红船精神”,肩负起历史使命,学党史,感党恩,当新时代的“撑船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