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推荐新闻

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全市机关事务半年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6-15 09:01 浏览人数: 来源: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6月10日至11日,我局在洞头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全市机关事务半年度工作例会。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主任参加。

    10日,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奋力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在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向东的带领下,一行人来到东屏街道寮顶村胜利岙参观军事坑道文化园,重走军事坑道井,通过听取讲解、实景体验,感受先烈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和英勇奋斗的光辉岁月,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随后,赴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学习海霞精神。与会人员观看了海霞宣传片《海霞故乡 英雄连队》,共同学习了相关历史文献,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祥远和刘立锋,洞头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主任许小萍作了交流发言。在学习参观的基础上,陈向东局长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为主题,重点围绕如何做好学习成果转化,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中展现坚强党性,为全市系统领导干部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他强调,要落实好“好学、奋斗、担当、创新、放心”五个关键词,在思责尽责中提振状态、在如履薄冰中催生状态、在出新出彩中彰显状态,发扬滚石上山的精神,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取得新业绩、创造新辉煌。

    11日,为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谋划下半年工作思路,全市机关事务半年度工作例会召开。洞头区副区长叶锦丽出席会议并致辞。洞头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就近几年工作作重亮点介绍,各县(市、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进行汇报交流,市局各分管领导就信息化、标准化、安全保卫、公务用车管理等条线工作进行相关部署。最后,陈向东局长在充分肯定各地成绩和上半年工作成效的基础上作重要讲话,对下半年工作提出六大要求:一要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热潮;二要全面落实好常态化、突发性疫情防控举措;三要全力推进数字化改革,打造智慧机关事务2.0升级版;四要全面加强“三公”管理;五要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六要高质量推进改善性、修缮性工程建设。全市系统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担当有为的决心,做出优异成绩为党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