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经开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缤纷六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 06- 15 14: 50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为弘扬传统文化,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经开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在6月精心组织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感悟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极大地提升了干部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

        6月1日早餐厅入口处,我们为每位干部职工准备了大白兔奶糖。“六・一”虽是小朋友的节日,但这一刻,这些大人们也像小朋友一样开心快乐,脸上绽放着灿烂的笑容。小小的大白兔奶糖,甜蜜蜜的滋味,承载着每一个人对童年快乐的回忆,带着暖暖的祝福给大家一个别样的儿童节记忆!

 

        莺歌燕舞日,粽叶飘香时。每年6月的端午节免费为职工发放粽子已经成为我中心机关食堂的惯例。今年端午节,机关食堂早早准备,严格把控食材的进货质量关,以保证用最好的原材料包出最好吃的粽子。在保证日常正常工作的前提下,食堂工作人员放弃两个周末的休息时间里共包了将近6000个粽子和分装好1000余个蛋袋。于6月7日早晨免费发放给干部职工品尝,让他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也能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

 

        除了免费发放食堂自制的粽子和咸鸭蛋以外,我中心还在6月9日下午,在总部大厦机关食堂二楼举办了包粽子比赛,各单位干部职工齐聚一堂,活动秉承以活跃气氛为主,“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重在展现大家的团结协作精神和集体意识,让干部职工沉醉在一片欢呼和喝彩声中,尽情享受着活动带来的乐趣与激情,整个过程热闹非凡,十分精彩。大家纷纷表示希望明年还能办这样的活动。本次活动所包的全部粽子加上前段时间精心准备的大肉粽子和咸鸭蛋,共计各235份(每份含5个粽子和5个咸鸭蛋)全部送至天河街道天津村的60周岁以上老人手中,为他们送去暖暖的节日祝福。


 

 

        我中心将继续组织七一、八一等节日主题活动,为干部职工送去节日的温馨和温暖,把便民服务送到家门口,让大家共同体验传统习俗的乐趣,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