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事务动态

市机关事务局“双报到”哨声起“双服务”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05-31 10:36 浏览人数: 来源: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5月25日下午,根据市委组织部及市直机关工委“双报到双服务”工作的要求,为扎实开展党组织结对共建,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严华率队赴鹿城区蒲鞋市街道蒋家桥社区“报到”,局在职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严华一行与蒋家桥社区班子成员开展了深度座谈交流。蒋家桥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叶兴华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并提出目前存在的急难愁盼的问题,严局指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依托“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社区了解群众需求,对接社区在发展管理中遇到的难题,充分发挥机关事务职能优势,把“双报到”工作做实做细,并表态要以社区报到为纽带,按照“服务所需,细致周到”的要求,积极服务社区。现场还签订了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随后,在蒋家桥文化礼堂开展“党群连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按照平安宣传,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家电维修,理发服务,慰问困难户等五块内容开展了志愿活动。通过服务社区把机关事务“用心服务,精细管理,倾力保障”的服务宗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进一步增进社区群众福祉注入机关事务力量。活动在社区群众的满意的笑容中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后续,我局将通过整合多方资源凝聚工作合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强互助共建,持续为社区和居民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