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苍南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办公用房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1- 05- 28 15: 21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为进一步做好办公用房安全隐患排查和风险防范工作,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5月28日下午,苍南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谢孝共带队开展办公用房安全检查,公房中心有关人员陪同。

谢主任先后到苍南县农业农村局、苍南老干部大学、苍南县老年活动指导中心、苍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苍南县残联查看了社区办公环境、活动用房等场所,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对办公用房现状、工作人员情况的简要汇报,积极主动与各单位沟通协调,推进办公用房集约利用、合理配置,调剂解决部分单位办公用房紧张问题,提高办公用房使用效益,保障办公用房的安全性、合理性。

在检查中,谢主任要求增强安全意识,加强日常管理和维修保养,切实做到见微知著、防患未然,严防事故发生;安全隐患检查工作全面、彻底,消除隐患、不留后患,确保办公用房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