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事务动态

“护航生命,救在身边”—温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发布时间:2021-05-24 12:16 浏览人数: 来源: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干部职工身心健康,提升干部职工应急救护能力,增强自救互救意识,5月19-20日,我局积极组织开展“红十字‘护航生命·救在身边’应急救护培训进机关”活动,局全体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分红十字应急救护普及培训和红十字救护员培训两种形式,以理论讲授、现场演示、实践操作等方式展开。红十字老师向学员们强调了应急救护的重要性以及现场救护的原则,随后一一讲解了心肺复苏、外出血救护等理论知识,现场手把手指导学员实践操作AED、绷带、三角巾包扎等方法,向广大学员普及日常救护知识。救护员培训结束后,老师还对学员们逐一进行了考核。

    应急救护培训主要为了提高全局干部职工的应急救护能力,达到守护生命安全、促进身心健康的目的,此次活动,积极倡导和营造“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文明风尚,为健康温州建设作出机关事务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