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事务动态

严华副局长赴洞头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20 17:50 浏览人数: 来源: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为促进县市工作交流,5月20日上午,严华副局长带队赴洞头就机关事务标准化、信息化建设,办公用房管理,杂志编前工作等开展调研交流,洞头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许小萍主任陪同调研。

    严华副局长一行踩点考察全市机关事务系统季度工作会议会址,赴北岙街道、区府大院等单位检查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使用情况,并召开《温州机关事务》杂志第22期二次编前会议。

    座谈会上,许小萍主任就红色主题教育、标准化信息化建设、三公管理以及十件“关键小事”等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做简要汇报,严华副局长对洞头近期工作给予肯定,对洞头跻身全市机关事务系统“第一方阵”排头兵充满期待,并就“全国机关事务看浙江,浙江机关事务看温州”的标杆愿景,特别是三公管理,机关事务“保姆式”服务等方面提出更高的要求。

    局办公室(计财处)、房产处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