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事务动态

市公车中心举办 “行车安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5-20 09:21 浏览人数: 来源:市公车服务中心潘帆帆

    为进一步增强驾驶员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规范驾驶员的驾车行为,有效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518日上午,市公车中心组织召开“行车安全”培训会,会议由中心主任张霞慧主持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张主任根据近期任务保障情况,通报相关案例,针对典型案例和当前严峻的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进行深入分析、总结。要求全体驾驶员围绕“安全、高效、用心”的服务宗旨,始终坚信安全是保障服务的前提,并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从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安全警钟长鸣,时刻树立“安全第一”的责任意识;二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和各项工作纪律,提高行车危险预判意识,集中精力,切勿疲劳驾驶,控制好车速,谨慎驾驶,养成良好驾驶习惯;三要继续做好安全培训教育,认真学习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全面提升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会议,提高了驾驶员的安全驾驶意识和遇紧急情况的应对能力,为下步保障行车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