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省内动态

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庆建党百年华诞 展机关事务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 05- 19 20: 10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5月16日下午,我局在省人民大会堂举办以“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为主题的“庆建党百年华诞 展机关事务风采”主题党日活动。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郑才法,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朱绍平,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徐勤惠等有关部门领导和同志到场指导。局领导谢济建、徐樟清、杜芬萍、倪艳红、华来成,局二级巡视员、机关全体、局属单位班子成员,以及局属各党组织负责人、党员和团员代表等参加活动。

  活动在《红旗颂》中拉开帷幕,共分《历史的选择》《辉煌的历程》《美好的未来》三个篇章,局属各单位和机关,充分挖掘自身特有红色历史题材,结合工作实际,以歌舞、情景剧、快板、朗诵、讲故事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将党史故事化,生动展现了伟大革命精神,并通过身边人、身边事立体化展示了我局数字化改革、“重要窗口”建设等工作取得的成绩。活动在台上台下同声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激昂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上下同心、担当实干、拼搏奋进的强大合力。

  此次活动以广大党员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学习宣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成效显著,广大干部职工的凝聚力进一步提升,“四个自信”、“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自觉。活动中,还在省人民大会堂东大厅交流展览了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介绍了各自的特色做法,汇报取得的初步成效;以老照片的形式回顾我省机关事务发展的历程,再现许多重要历史时刻,并展望未来,吹响扛起“五大历史使命”、建设“重要窗口”的前进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