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省内动态

绍兴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圆满完成市“两会”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 2021- 02- 09 15: 20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2月1至5日,绍兴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与政协八届五次会议在绍兴大剧院隆重举行。绍兴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两会”保障工作,连夜奋战、齐心协力,圆满有序完成车辆、会务等各项保障工作,优质的保障能力和水平得到与会代表一致肯定。

  一是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务实抓好会议筹备工作。多方统筹协调,研究制定市“两会”后勤服务保障方案和疫情防控措施,抽调精干力量落实会场布置、会务服务、安全保卫、设备检修、餐饮保障等重点服务保障工作,组织开展实地模拟演练,进一步熟悉工作流程,力求方案细化、分工明确、落实到底,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同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完成市“两会”工作人员健康申报及核酸检测,做好工作人员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连夜奋战、保质保量,争分夺秒保证会议标准。在“两会”主会场布置时间不足24小时的情况下,工作人员主动牺牲休息时间,在主会议场地刚结束其他任务后,第一时间开展主席台台基搭建、地毯铺设、条幕悬挂、桌椅摆放、会务用品配设等工作,于规定时间前完成所有准备工作,确保市“两会”顺利召开。

  三是车辆保障、细化完善,确保与会人员安全无误。提前拟定“两会”公车保障方案,并充分考虑可能发生突发情况,制定相应应急方案。预先对参与服务保障车辆开展“大体检”,优化车辆外观、解决车辆顽疾、提升保障能力,对驾驶员开展安全教育培训等。会议期间,共安排近176台车辆保障1200余人次参会出行需求,全程未发生任何投诉与安全问题。

  四是精准高效、万无一失,用心做好现场服务工作。加强全程服务与管理,会议当天,全体工作人员提前一个半小时到岗,严格按照会务保障标准化要求,完成座签、茶杯、小毛巾等摆放工作,确保整齐划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倒水、续水、换场等工作,精准高效完成各场次会务保障,共保障主会场大小会议27个场次,做到无失误、无投诉、无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