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省内动态

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安全生产暨消防管理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 02- 09 15: 13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2.1”省市两级安全生产暨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2月9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安全生产暨消防管理工作部署会,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管理责任,确保局属管理责任区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实现新年安全生产和消防管理争创平安先进单位的工作目标。

  会上,局党组成员叶崇君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落实安全生产、消防管理以及严格疫情防控等工作的指示精神,并针对我局安全管理工作的特点作了工作部署。

  杨晓东局长强调:安全工作不是哪一个人的事,必须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努力配合协同、始终如一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安全思想要再绷紧,安全责任要再压实,安全检查要再严谨,安全值守要再严密。

  会议结束后,局领导对局属安全管理责任区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要求各单位切实做好节日假期各项工作安排,各级值班人员要加强巡查督导,确保局管辖区域安全有序,并向各岗位值班执勤人员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