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事务动态

我局圆满完成2021年市“两会”会务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7 09:30 浏览人数: 来源: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2月1日至2月5日,温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政协和第十一届温州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召开。此次会议涉及换届选举,规格高、政治性强,我局领导高度重视,在大会秘书处的领导下,圆满完成2021年温州市“两会”会务服务保障工作。

    一是统一思想。为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确保会议顺利圆满召开,按照会议精神要求凡是进入大会堂的后勤工作人员统一进行集中管理,给会议后勤服务带来了一定难度,我局专门成立集中管理小组,共集中管理74人,统一住宿、统一用餐、统一用车,减少与外界不必要的接触。此外,会议保障人员统一安排新冠疫苗的接种,会前3天进行了核酸检测,尽全局力量保障好大会的会务服务与后勤保障工作。

    二是明确职责。我局制定了温州市“两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保障手册,根据会议要求,分成五个小组,分别是:综合协调组、疫情防控组、会场服务组、餐饮保障组、车辆保障组、安保秩序组,并为方便与人大、政协沟通,整理形成《2021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两会保障人员一览表》。局领导刘立锋多次到会场现场检查准备情况,特别是注重细节方面,并提出整改意见。各小组工作人员,时刻紧绷精神,不断改进,力求完美落实任务。

    三是贴心服务。根据会议的安排与需求,提前做好市人民大会堂各会议场所的预留工作,并提前做好设备检测、环境卫生检查,提前对接会议的会场布置方案审批与工作准备。秉承“优服务、重保障、强管理”的工作理念,要求一线岗位做到服务无止境。根据会议的高要求,对微笑服务、流水线翻台、个性化服务、会场会标、会徽检查等会场服务和话筒、音响、签到系统、表决器、空调等设施设备等全方面进行保障。各组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披星戴月,攻坚克难,齐心协力完成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