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国内动态

国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2021年第2次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 02- 04 08: 28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2月3日下午,国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荣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2021年第2次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局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就局疫情防控等工作进一步部署安排。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峰涛、王永红、赵建国、和培林,党组成员陈佳资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局要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进一步巩固深化巡视整改成果,健全监督和内控体系,以管党治党新成效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全局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主动提升政治意识,加强思想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要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带头廉洁自律,毫不松懈纠治“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指出,局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通过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查摆存在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取得了积极效果。下一步,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整改落实,认真回应干部群众意见建议和合理诉求。要坚持全局一盘棋,强化系统思维,围绕局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要点,细化工作职责和重点任务,确保“十四五”时期机关事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防疫任务依然繁重艰巨,局属各单位要坚决落实责任,加强归口管理和督促检查,密切沟通配合,强化协同联动,把疫情防控要求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增强规范意识,在提升规范水平上拿出更多更实的举措办法,认真履职尽责,抓实基础工作,推动机关事务保障水平和管理效能取得新提升。同时要密切党组织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注重关爱关怀干部职工,关心年轻干部成长,持续提升干部职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

  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有关单位围绕春节期间相关工作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