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事务动态

我局领导走访慰问苍南县沪山村

发布时间:2021-02-03 16:55 浏览人数: 来源: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近日,温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向东带队赴苍南县灵溪镇沪山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慰问中,陈向东局长一行首先来到灵溪镇沪山片区,走访多位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面对面,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家庭和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以及来年对生产、生活的打算,并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增强信心、振奋精神,克服现有困难,早日致富奔小康,同时还送上慰问金,并嘱咐

    我局下派第一书记郑祥远同志要扎实做好驻村各项工作,主动对接困难群众需求,力所能及解决实际困难。

    随后,陈向东局长一行与派驻第一书记郑祥远同志、镇村干部座谈交流,听取了2020年以来沪山片区的工作和驻村帮扶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该村融合、村级换届、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针对当前该村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陈向东局长表示,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全力支持派驻第一书记郑祥远同志的工作,力所能及协调苍南县及相关部门,做好帮扶工作,同时,他也勉励镇村干部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争取政策、资金等方面的支持,推动沪山片区的快速发展。

    局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魏葆春,局相关处室负责人,苍南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主任倪志化及灵溪镇村相关负责同志等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