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鹿城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圆满完成“两会”服务保障任务

发布时间: 2021- 02- 26 14: 53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2021年2月22日-25日,鹿城区相继召开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和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坚持“精准有序、精细无误、精心高效”的原则,圆满完成各项保障服务工作。

一、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积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春节假期前夕,中心紧锣密鼓制定“两会”服务保障方案,明确职责任务,把每个环节的工作落实、落小、落细,推进各项准备有序开展。节后的第一个休息日,中心干部加班加点进行资料装袋。一个人负责将会议资料整理成一份份,另一个人负责装袋……每个人都自觉分工形成一个个小组,以“流水线”作业的方式,显著提高效率。

二、全方位、全时制、全天候,积极做好车辆调度工作

“师傅,您今天需要在7点50分准时出发,将第一批参会人员送到会场,然后立即返回,接送下一批参会人员。由于行程比较紧,请您在注意安全的同时控制好时间。”根据防疫要求,代表往返会场需要统一乘坐大巴。为保障会议有序进行,每次出车均提前落实好具体车辆,由专人指挥调度,精心编排了车队出发时间和运行次序,确保与会人员全部安全准点抵达会场。同时,要求车队全天候做好车内外保洁消毒工作,保障车内整洁。

三、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积极做好会务保障工作

每场会议开始之前,他们是最先到达会场的人群之一。主席台布景铺台、席位牌摆放、引导牌布置……琐碎的会务工作,服务人员严格按照标准,一丝不苟地完成。为确保服务保障不出任何差错,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选优配强物业服务人员,将各项工作做细、做足、做全,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委员参政议政创造良好的环境。

“两会”服务保障任务的圆满完成,体现了干部职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工作作风。下一步,中心将认真总结“两会”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运用到各重大会议保障中,不断推动会务服务保障工作迈上新台阶、打开新局面,为鹿城“一都三城五区”建设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