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事务动态

强执行 开新局 我局召开全局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6 16:20 浏览人数: 来源: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2月23日,温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全局干部会议,贯彻落实全市“六比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大会精神,全面部署新一年工作,推动机关事务工作实现开门红。

    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向东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全局上下面对疫情防控带来的突发压力、改革创新的攻坚压力、达标摘牌的超难压力,迎难而上、披荆斩棘,实现了全年红,获得了优异的成绩。顺利创成全国文明单位,以97.6的全国最高分通过国家机关事务标准化综合试点,获得全省系统考核优秀、全市部门考绩优秀,餐饮管理处获得全市抗疫先进集体,机关一幼支部获评全市机关第二批“四化”示范党支部,机关二幼志愿服务品牌“追梦人行动”获评市优秀机关党建创新项目,各项工作得到各级领导和广大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和肯定。2021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全局上下要对照“123456”总体工作思路,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攻坚克难、担当作为,以数字化改革为统领,加快推进机关事务服务、保障、管理转型升级,为推进“十四五”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陈向东局长要求,要“勇争先”,要立潮头、敢领先、争第一,以“跳起来摘桃子”的激情和干劲创一流;要“强执行”,要抓落实,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力度抓好落实;要“开新局”,要打响新年新春第一炮,抓出“千红万紫安排著,只待新雷第一声”的新气象。要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目标完成,要强化要素保障,做好资金保障、人员保障、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能力建设;要强化抓落实的机制保障,实行任务分解机制、节点攻坚机制、专班运作机制;要加强队伍建设,突出中层以上干部的引领力,全面提升队伍战斗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