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省内动态

宁波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圆满完成市“两会”服务保障任务

发布时间: 2021- 02- 25 13: 10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2月20日至23日,宁波市“两会”部分会议在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宁波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精心组织、精准防疫、精细保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圆满完成各项保障任务,受到与会代表和委员的广泛赞誉。

为确保市“两会”顺利召开,宁波市局坚持疫情防控和会议服务“两手抓、两战赢”,成立局“两会”保障专班,统筹协调、细化责任、精心落实各项工作。在疫情防控方面,制定《行政会议中心“两会”疫情防控工作预案》,严格服务人员健康申报、核酸检测、闭环管理;严格场地消毒通风、入口测温,共对4000余人次进行体温检测。期间为同时保障2次市委重大会议,增设非“两会”代表与会入口,有效减少“两会”代表与其他人员接触。在接待服务方面,按照“节约、规范、优质、高效”服务理念,扎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在安保和工程服务中检查隐患、维护秩序、检修设备,确保万无一失;在会议、餐饮服务中,注重细节,打造政务服务品牌,不断提升服务水平。针对会议安排紧凑等特点,充分发扬团结协作精神,连续作战,牺牲休息时间抓紧会场布置,确保衔接有序,大会期间共顺利完成会议保障80场次,保障用餐600多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