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文成中心传达贯彻全市“六比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大会和全县三级干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 02- 25 08: 56 浏览人数: 来源: 文成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近日,文成中心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全市“六比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大会和全县三级干部大会精神。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晓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作为市委新春后召开后第一个重要大会,全市“六比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大会的召开吹响了“十四五”开局冲锋号。全县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全面深刻领会全市“六比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大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决策和部署上来,围绕“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结合全面构建“智慧机关”推动机关事务“三公管理”上提质增效。一是机关事务干部队伍要有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的担当和责任,要坚定目标决心,全面提升机关服务保障能力,全力打造政治过硬、保障高效的后勤服务“铁军”;二是深化推动机关事务工作理念、指标体系、系统任务等方面出“新”见效、智脑一体、管服统一。

会议强调,继全市召开年初第一会后,县委、县政府紧接着召开全县三级干部大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六比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大会精神,吹响新一轮“四大工程”号角,动员全县上下砥砺奋进、勇开新局。全县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干部职工要坚持把一切思想行动集中到服务“四大工程”决策上来,强化担当干事的鲜明导向、点燃紧张快干的奋斗激情、谱写改革创新的时代篇章、汇聚破难攻坚的强大合力、营造服务保障、智慧机关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把开局之年变成大干之年、争先之年、服务之年、保障之年。

会议要求,全县机关事务管理系统要切实把工作重心和干劲聚焦到市委强执行开新局大会和县委“四大工程”上来、聚焦到推动文成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奋斗目标上来,聚焦到县委、县政府机关高效运转的服务保障上来,进一步锁定任务、逐层分解,形成层层抓落实的强大合力,全力以赴抓改革促保障,争当后勤服务保障排头兵,以机关服务保障的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