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文成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传达学习省市两会精神及相关重要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1- 02- 24 10: 59 浏览人数: 来源: 文成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2月23日上午,文成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省、市两会精神。文成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晓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省、市两会是承上启下、开启“十四五规划谋篇布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市两会通过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全县机关事务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市两会精神,把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省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有力组织机关事务系统干部职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深化认识,做到全覆盖、突出实效性,积极为省、市谋篇布局凝心聚力、营造氛围。

会议强调,近段时期全县机关事务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深刻认识新变化、逐条领会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把全县机关事务系统干部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六比争先开新局”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为主线,以打造“数字化机关事务”为目标,全力推动全县新时代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了浙江省数字化改革大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县机关事务系统条块要紧密结合国管局、省市局打造“数字化机关事务”的改革发展要求,紧跟步伐,着力推动我县机关事务整体智治、高效协同,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展现机关事务的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