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省内动态

我局传达学习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 02- 22 13: 40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省委召开数字化改革大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和数字中国建设的重大部署,系统阐释了数字化改革这一重大战略举措的丰富内涵、总体要求、具体目标和重点工作,贯穿系统论的观念和方法,体现了时刻上紧发条的忧患意识和改革突破争先的工作导向,吹响了全面打造数字浙江的冲锋号。

2月19日,我局第一时间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和省委袁家军书记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贯彻落实措施。党组书记、局长谢济建强调,要深刻领会全省数字化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对标“1+5+2”部署要求和“一年出成果、两年大变样、五年新飞跃”总时间表,结合“十四五”工作谋划,抓紧研究形成机关事务领域数字化改革总体思路、总体要求和总体方案。要统筹运用数字化技术、数字化思维、数字化认知,把数字化、一体化、现代化贯穿到机关事务发展各方面,重点推动公车、房产、入托等相关业务整体智治、高效协同,推动服务管理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成立领导小组,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各位副局长任副组长,并成立工作专班,细化量化目标,倒排时间计划,密切工作协同,狠抓工作进度,加强督查考核,形成工作闭环,力争形成更多具有机关事务特色的数字化改革标志性成果,努力争当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四个排头兵”,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展现机关事务新担当新作为。